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轉載-請大家幫幫鴻鴻

轉載自尊善會blog,又有貓貓懷疑被虐,希望大家幫幫佢

昨天知悉小貓情況立即出網誌,但看了照片,再同義工談話,知道事情不可再拖下去,決定先帶貓看醫生,其他的都先不理了。 事情是這樣的:
昨天是捉貓做絕育的日子(這一個星期都會在長沙灣捉貓做絕育),捉了小貓後,義工一看小貓的情況,心中便猶豫起來,到底這隻小貓送不送去愛協好呢?
根據義工經驗,這樣的貓若送去愛協絕育,除非言明,如果不是的話,醫生一定會把小貓人道毀滅,因為小貓的右眼很紅;右腿斷了一截,而且還有血。
 

義工不想小貓被人道毀滅,便找屯門義工幫忙。屯門義工打算星期五帶小貓去西貢,於是小貓便在波叔那裏住了一晚。
今天,再同義工通話,越清楚小貓的狀況,越覺不能再拖(原本已找了X小姐先觀察小貓,我看了照片,只覺非要看醫生,因為右眼已滿眼紅液),決定找群貓會幫個忙,替小貓預約九龍動物醫院,得到Elaine仗義相助,約了五時半去,立即搵波叔送貓出來。
小貓去到醫院,改了名字叫鴻鴻(希望她鴻福齊天,大步躝過)。因小貓是街貓,又不算親人,而且受了傷,不能仔細檢查,所以用了氣體麻醉,小貓麻醉後,醫生叫了我進去講話。
醫生說,小貓的右眼已壞死,眼後面的東西不停流出來,右腿原來齊膝斷了,切口非常 整齊,醫生問我是否清楚小貓斷小腿的原因,我便照義工所言告之,但醫生似乎懷疑小貓被虐待(此事我已告之義工,她明天會再問清楚)。講了一輪,醫生問我願 不願意讓小貓做手術。這個當然,如果不願,便不會來,來,就是要做手術。醫生說,眼球已壞死,要切除,我毫無猶豫答好;醫生說,小貓要切斷後腿,變成三腳 貓,如果不是的話,會不停受傷,這個.....我猶豫了一會,醫生說,醫院內也有一隻三腳貓,看了三腳貓後,不再猶豫。
出來後才省起忘記拍照片,於是又問護士可否為小貓拍照,因為尊善會已沒有多少錢,變了「窮貓會」,幫不了這小貓多少忙。
說真的,不騙你,拍這張手術床上的照片就是為了籌醫葯費,希望大家伸出援手,有關捐助小貓的支助都會清楚列明,一切開支亦會清楚列明。
希望大家伸出援手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